close

閃電俠算是我蠻期待的電影,就伊薩米勒個人表現,卻是可圈可點!將經歷喪母之痛的陰鬱個性與享受闔家歡樂的開朗性格,完美呈現,也不太有違和感!
相較於漫威的多重宇宙,本片到底該從回到過去改變歷史?還是該從多重宇宙來品評?似乎見仁見智!但我個人是比較傾向從回到過去來看,只是為了增加可看度,蝙蝠俠還是找不同世代的原主角來詮釋,但也讓我個人充滿疑問跟出戲,若是以時間軸來看,薩德將軍侵略地球時,蝙蝠俠應該更為年輕,米高基頓畢竟有些年紀,反有些突兀,同樣的!女超人既然是超人的表姊,為何卻是以少女身分出現,或許在漫畫中有交代,但對於沒有看過漫畫的我來說,同樣滿頭問號!
既然是娛樂大片,對於劇情的安排是不是得要要求百分百合理,就看大家的觀影心態囉!倘若撇開這些讓我矛盾與疑問的點來說,這部片應該有85分!

PS 閃電俠不走超人路線,不然伊薩米勒若把身材練得更精壯,鐵定讓大家更為驚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wx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